现代教育技术

开课班次:
开课时间: 2015-10-13 — 2019-06-30
选课时间: 2015-10-13 — 2015-10-14
加入课程 收藏
分享到

课程介绍

本spoc学院是关于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探讨,是培养学校教师必须掌握的教育技术专业能力的基础课程,具有理论与实践结合、注重实践能力培养。

课程大纲

学习的各章节内容都有明确的专题,适合在校教师业余学习。课程内容有部分来自学校教师与图文信息中心人员的有心得体会;有部分来自网络,并由图文信息中心精心整理编排。仅供学习与交流,转载请联系图文信息授权发布。

学习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习者能够掌握信息技术与学科专业相融合的信息化教学设计的基本方法、数字媒体辅助教学的基本技能;明确教育信息化和信息化教学的发展趋势及应用前景;具备信息时代教育教学的理论、方法、技能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研的能力。

考核标准

对教师进行技术与服务支持,如果没有掌握请与我们再联系。

教材教参

本课程无教材,教学过程中提供相关资料。
课程引用了一些网上开放资源,在此对这些资源的制作者和主讲者表示由衷地感谢。